IMG_2076.JPG 

這個鑰匙包是在市場買的,很便宜大概一百多塊左右,是塑膠人造皮做的,外殼頗硬有一點彈性。

本來想買個更樸素一點的,可是攤販賣的鑰匙包都是同一系列的:釘柱、美式搖滾風、哈雷風等,

在骷髏頭與撒旦的造型中,我選擇了這款有一頭美國白頭鷹造型,算是其中最「樸素」的了。

IMG_2077.JPG 這隻鷹看起來也頗殺的!

買下這個鑰匙包後,原本打算想自己動手把老鷹給拆下來,但是固定在上面的鋼釘太牢固,可能會有傷敵一萬,自損八千的可能,

蔣介石說過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,所以為了效仿「世界燈塔.偉大救星」,決定與這隻美帝鷹和平共處,打消了拿掉的念頭。

鑰匙包本來還有一個帶子可以扣住,就是老鷹旁邊的兩個圓扣子的地方,後來因為損傷帶子裂了,搖搖欲墜之下,只好剪掉。

IMG_2079.JPG 

左邊的那塊方型殘骸就是帶子的遺跡。

IMG_2078.JPG

這個鑰匙包一共有六個勾勾可以掛鑰匙,剛好符合我出門所攜帶的數量。

中間的那個圓孔是大的勾勾,可以掛在褲子腰帶的皮帶條上,因為鑰匙包故障除役後,我就拆下來另作他用。

左邊兩個隱約凸起的兩個痕跡,就是正面老鷹的鋼釘,可見其牢固,鑰匙包用到爛了,那頭老鷹還是屹立不搖,不愧是「美帝的驕傲」。

IMG_2080.JPG

最後一張就是鑰匙包損傷的地方,長期打開闔上的情況下,從中間一整個裂開,所以就讓它安息除役。

目前暫時先將鑰匙與零錢包掛在一起,看看順不順手,如果不順手,再考慮買新的鑰匙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