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自Mobile01 ulyssesric

如果預算充足,我的建議是這樣:

1. 架一台 NAS,4 bay 或以上,用到 RAID 5+1 以上。
2. 架一台伺服器,裝 Microsoft Visual Source Safe 或 Subversion。
3. NAS 開 iSCSI,VSS server 連上 NAS,拿 NAS 當成外接硬碟來用。
4. 需要多人處理的稿件,全部用 VSS 處理。
5. NAS 同時開一個分享檔案夾,把所有人設定成唯讀,用來放共用的資源例如相片圖庫等。
6. NAS 另外再開一個自由分享檔案夾,開放讓同仁即時交換資料。

如此一來彈性&安全性&備份都可以兼顧。
NAS 需要買夠力一點的,VSS 伺服器倒是可以用比較平價的機器。

版本管控系統選用 VSS 好處是比較容易架設,但是 Client 端並不好用。
SubVersion 比較難設定,但是他有可以和作業系統整合的 Client 端,
設定完成後同仁的日常操作比較容易。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1438225&p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