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去好市多辦理退貨,起因是四月份的時候我去買了一箱Karamalz黑麥汁,

後來大概在五月份的時候,好市多有招回一批有效期間2012年7月19日的黑麥汁,

因為有消費者發現打開黑麥汁瓶蓋後,瓶口出現不明白色粉末物。

我購買的那批不是上述那個有效日期,且打開後也沒有發現異狀,所以就很安心的喝了。

但是最近,喝到最後六罐,我發現打開瓶蓋後,瓶口出現不明白色粉末物,所以我就暫停飲用,將喝剩的拿去好市多處理。

本來,我是不在意退不退貨的問題,只是想釐清那些白色粉末為何物?正常而言,玻璃瓶裝飲料打開來不應該有那些粉末;

此外好市多公告回收的日期並沒有我這批,我擔心該不會沒有檢驗到我這批有問題的黑麥汁?

所以,我把我的疑慮告訴退貨櫃台,只是對方只是一直說沒問題,還打開來說要喝給我看,甚至還推說是我保存不當。

對方還說這個絕對沒有問題,塑化劑比起來更恐怖,還說我喝那麼多塑化劑早已累積許多問題了,

還追問我有沒有喝五X嵐、清X等飲料。

我回說很抱歉,林北從來不喝五X嵐,因為太貴了,清X喝過幾次嫌貴後也沒喝,且我不喝奶茶類的飲料,我只喝茶,

所以跟塑化劑沒有關係,聽完我的回應,對方也就馬上閉嘴了。

另外,你的保證有啥憑據?喝出問題你能負責嗎?你說要當場喝給我看,雖然我口頭上好心勸你別喝,但心裡想你喝出問題了,

關我屁事?當然,好市多退貨是很阿莎力,問題是對顧客的疑慮用這種不負責任的方式回答,會讓我很不開心,

且好市多只檢驗出問題的那批,並沒有我這批報告,我只是擔心有人喝到出問題,所以向好市多提出質疑罷了,

並不是那種東西吃到快完,故意拿去辦理退貨的奧客,四百多塊而已,林北花的起。

我只是不爽好像被當成奧客罷了。

總之晚點將這件事情投訴一下,請對方儘快查明是否我這批黑麥汁也有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