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的道路上,我們掉了許多東西,汎黃的制服、學生證,


但仍有些東西還沒遺失---十七歲的記憶。




十七歲的我,遇不到妳,


二十歲的我,把妳放在心裡,


二十七歲的我,想要告訴妳:Welcome 回到十七歲。






把今天當成是十七歲的自己,十七歲的我沒有女朋友,十七歲的妳...


我才不管妳有沒成男朋友,今天我們是單身的。


我想要擁有妳,給妳溫暖。


妳是我讓有感覺的人,如果我還單身,我一定娶妳。


對我而言,妳是神聖的存在,我喜歡看見妳幸福,我可以把喜歡妳的心情,


放在這裡(左胸口)沈澱。


隨著時間的過去,我仍然不敢褻瀆妳的美,只要在妳需要的時候給妳一點安慰。


直到看不見妳的笑容,我才發現那些沈澱在心中的東西,已經發酵,


有一股酸酸的液體流過這裡,所以,我才任性的挽著妳的手,帶著妳回到十七歲。




即使是一場電影的時間,也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